全力C套餐马上来

整理一些作文可用的句子

《撒野》by巫哲

“书看了一定会有用,不一定非要有什么具体的改变,人往前走的时候未必会一直数着123,但无论多少步,都是123积累起来的。”

“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,但无论什么时候,都要看着前方,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。”

“如果有一天,'以后’站在了‘眼前’,我也无所畏惧,只要我往前走,就没有什么能拦得住我。”

“人活一辈子,总会有很多经历的,各种各样的经历,是你活过的证明。

“日子总是往前走,人总是在变,不知道是淡忘还是适应。”

“时间是个让人讨厌的东西,活泼而冷酷。”

“有些坚持,经不起一点点希望,哪怕是一点光亮,也会让人陷入痛苦。”

“人这一辈子,可能会放弃很多东西,很多人。但最可怕的,就是放弃自己。”

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或悲或喜或无奈,不接触深了,你永远都不知道这一个个经过的人心心里装着的事,亮着灯的一扇扇窗里有没有在叹息。

“有些事不是能只像解一道题那样去理解,一道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,无论过程怎样,你要做的就是不断地找到通往正确答案的那条路。学霸能找到捷径,学渣绕点儿圈子,但最终都会到达终点,因为答案只有一个,除此之外的都叫做错误答案。”

“人就是这样的,想来想去,犹豫来犹豫去,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,勇气没攒够,其实只要迈出去了那一-步,就会发现其实所有的一切早就准备好了。”

----------

《伪装学渣》by木瓜黄

      “你们想过自己想做什么吗,不是说非得学习,有些人好好学习是因为目前还不知道以后想做什么,那就做好手边的事情,做好准备,去等待喜欢的事情在未来出现。有些人知道自己想做什么,所以他们努力,为了走向未来。你们呢,想走去哪里。’

      “会过去的。即使现在深陷囵圄。只要使点劲,不行就再用点力,走出去,想要的生活、答案..都会有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能因为自己不知道要做什么所以就在地上躺着了。”

      "被人拉起来,跟自己站起来是两码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成年的你们要学会很重要的一点担当责任,德行,坚韧不拔的品质。勤学苦练,脚踏实地。无论你们日后走到哪里。走的有多远。都不要忘记一-赤子之心,恭喜,你们成年了。大胆地,往更远的地方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或许有的同学觉得这次没考好,没有,只有不努力,没有所谓的没考好。我觉得你们都很好,而且还可以更好。还有同学跟我说,感觉未来很迷茫,心里没底,那不叫迷范..傻孩子,你们的未来有无限种可能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坚定地走好脚下的每一-步,他们这批人的前路也变得越来越明朗。但是刚上高三时的迷茫,不知所措,以及那些毫无眉目的未.来...这份并不成熟的心境,也是成长路上值得珍藏的宝藏。谢俞心想,不管是他和贺朝,还是三班的这群人,这条路上的共同点,大概就是真心实意地感激:还好当时摔倒过啊。还好当时摔倒了。停顿了一下,也走了点弯路,才能看到这些风景。”

----------

《Awm绝地求生》by漫漫何其多

      "输了不丢人,不敢去赢才丢人。”

----------

《岁月间》静水边

      “我们即将各奔东西,展开不同的人生,前进的道路将满布荆棘与鲜花;也许失败,也许成功。虽然生命中会有数不清的失去和选择,但是总有爱和梦想会告诉你,路在哪里。”

----------

《了不起的简宁川》by徐徐图之

      “可是有位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说,世上只有-种英雄主义,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后,还依然热爱生活。那么简宁川无需扮演英雄,他从始至终都是自己的英雄。希望每一-个你,也能做最了不起的你自己。”

----------

《混音人生》by孙黯

      “生活最可怕的地方在于,不管你今天是妻离子散还是一败涂地,只要你还活着,只要你还剩下一条贱命,日子就会无休止的继续。”

      “敬我身边的人,敬离去的一-年,敬苦难和疲惫,敬还没到来、但必经到来的明天。”

      “若是打定了主意以爱好出发,就别把功成名就当做最终目的,那叫动机不纯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世上能被穷打败的都是懦夫。同样的,因为穷而放弃自己的梦想,抛弃自己的孩子,恼羞成怒去偷去抢,再哭着解释说‘我这是被逼的’,都是懦夫。可以是‘我不喜欢”我不愿意"我没耐心"我不高兴’,但不能是穷。”

      “想要做什么就去做,别去想‘我有没有资格我可不可能我做不做得到,那样只会一辈子活在框架里。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,这才是活着的意义所在。”

      “梦还长,路还远,没有什么可悲伤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千夫所指也好,蜚短流长也罢,既然我能做的都是有限的,与其为那些还未到来的时候惴惴不安,不如享受当下,结局好坏都接受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是寻常无奇的一天,如同万千个飞逝的昨日般的一天。我度过了数不清的这样的日子,像飞鸟总在黄昏时归巢,而太阳也会照常升起。我对每--天都报有最朴实的期待,坚信它无论遭受怎样的破坏都会恢复原状,让我有勇气日复一日前行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能够争取的东西太过有限。所以,不甘心,但凡是有希望的,我都必须得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“绝对不要碌碌无为的熬到毕业,随波逐流,找个朝九晚五的“稳定”工作,没有本事没有能力没有发言权,让生活绑架我。就算过得安逸,我也得时刻醒着。”

-----------

《犯罪心理》by长洱

“我唯一畏惧的,是诚实者被迫说谎,正直者被迫弯腰,直言者被迫噤声,理想主义者亲眼见到理想破碎。这是我之所以,必须坚持下去的原因。”

“就像白天总会到来,夜晚终将降临,这个世界上,没有人能真正颠倒黑白。”

“而我们终其一生,都希望能成为更好的人。求真、向善、憧憬美好,同人类与生俱来的动物性抗争到底”

“既然是每个人的选择,就该由每个人的自由意志来决定。你有权知道自己为什么愤怒、焦虑、嫉妒,你有权做出由自己意识支配的决定。无论做出怎样的选择,能做出选择的人,都值得尊重。”

“身份这种东西没有太大意义,就算你变成街边的乞丐,只要你说的每-句话都问心无愧,那都可以堂堂正正说出来,不用害怕。

“想做得更好,想变得更好,想影响这个世界让它也能越来越好,是许多普通而平凡的人最普通不过的追求,这些对一切更好的追求,往往会因生活苦难而被磨平棱角,但永远也不会消失。”

“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,在饱受苦难的同时,也是为了看看它究竟可以有多美好,而你究竟能看到多少看到什么,往往取决于你的追求。”

“人性之所以伟大,是因为我们与生俱来有同那些贪婪、恐惧、虚荣、自私、愚蠢、懒惰、残忍所抗争的本性,哪怕有时这种抗争的力量太过微小太过绝望,但它总是存在着的。人总是因抗争而变得痛苦,但也因抗争而能被称之为人。”

-----------

《封刀》by青山荒冢 

      “寒枝落枯叶,浮生碾轻尘;此身似惊鸿,转眼去无踪。总有一天,你将离巢独飞、振翼苍穹,失去岑天大树的庇护,迎来明枪暗箭的危险,甚至故园不再、沧海终化桑田,而你跨越万水千山,自此不见归途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将从雏鸟变成苍鹰,张开双翅与长空搏击,经风雨斗雷霆,也许会痛得不想继续,但你须得将苦乐都铭记,一往无前越过江山万里,才能找到一生所归心安落定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万物枯荣生灭,一面在黑夜里腐朽溃烂,一面又在阳光下生长回春,世人也好,世情也罢,或峥嵘,或潦倒,都在这样一个轮回里转过。也许终有-天,冷铁刀剑断刃卷鞘,高山流水填平消逝,连江湖岁月也在时间长河里辗转绝唱,但有一-线天光, 便是热血未凉。”

----------

《不死者》by淮上

      ”上天并未眷顾人类,我们将竭尽全力,独自走完这段征程。

      我们怀揣火种走过漫长黑夜,跨过战友的遗骸,踏过荆棘和深渊,最终在累累尸骨上重新点燃了种族延续的火炬。我们这些活下来的人,不需要历史来记载功勋,也无所谓那些空虚华美的称颂,只要山川河流,千万英灵,见证过我们前仆后继的跋涉,和永不放弃的努力。”

      “敬我们这些平凡的人类。”

----------

《醉死当涂》by薇诺拉

      “车轱辘承载着不断向前的使命,河流-生不肯安命于原地。如果我是车轱辘就前进,如果我是春水,就向东流呗。”

     

----------

《格格不入》by巫哲

"站得稳,站得实,能做的事方更多,就这么简单。你不仅要看到光,你自己也可以是光,你也可以站在那里,变成一个灯。”

“失望也是一种滋味,会失望说明你还抱着希望,对不对,失望都没了才可怕。”“人生总有些时候我们是需要奔跑的,逃离身后或者奔向前方。”

“你只能做你能做的,这跟冷不冷漠没关系,冲动和脑子发热才最可怕。”

“现在我有多少能力我就做能力范围里的事,只要努力了谁也没资格说你。”

“人只要愿意看,愿意听,愿意想,就挺好。”

----------

《帅哥你假发掉了》by巫哲

“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,是最傻逼的行为。”

“你一直往前跑,往前跑,抬起头就能看见星星。”

----------

《丧病大学》by颜凉雨

“真正的疗伤不是粉饰太平,而是清楚看着疮疤,却依然满怀希望地前行。”

“如果黑暗里没有人赐予我们光明,我们就自己给自己掌灯。”

----------

《2013》by非天夜翔

“生命是宇宙温柔释放的绚烂星辰,瑰丽的极光与太阳风;是漫山遍野的青松,花田里怒放的花朵;是永不磨灭,代代传承的灵魂,信念,与血管中流淌的热血。即使它曾经从沉沦与血腥的土壤中发芽,却依旧挡不住那新生的坚定信念。万千生命, 造就一个欣欣向荣的新世界。”

“过去在灰烬里破碎,信念在烈火中重生。”

“精神永不磨灭,热血相承。”

“活着的时候不苟且偷生,牺牲的时候视死如归。

“只有时间能证明一切,命运飘渺而遥远,正如那位独自走上旅途的,带着一本诗集,-个枕头的做梦者。”

“铭记我们生而为人的道德和爱。”

----------

《天宝伏妖录》by非天夜翔

“人生在世,哪怕金玉蒙尘,总有一天能绽放光辉。”

----------

《相见欢》非天夜翔

“这世上,除了你自己,没有任何人能来给你定罪。

----------

《北城天街》by非天夜翔

“心里是光明的,黑暗就会在你的面前退却。”

----------

《夺梦》by非天夜翔

“但愿每个人都有梦,梦中总有太阳升起。”

“人是什么样的,只取决于对自己的哪种期望占了上风。


高亮!!只要我还在看!!就一定会继续整理!!

希望得到小心心!!

愿爱能团结这片土地上的每一个人🌈

评论(235)
热度(57444)
  1. 共57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番茄会是粉红色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